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曾口中学:消防知识进校园

2019-09-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对灾害风险的防范意识,提高师生们面对紧急事 件的处理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2019年9月26日,巴州区曾口中学开展了“消防知识进校园”活动。学校将此次活动与学生军训有机结合,并有幸邀请到了巴州区消防大队一行莅临讲演。本次活动分为应急疏散、消防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三大板块。

图片3.jpg

图片4.jpg

学校安保处侯满主任致辞开幕,讲明了消防安全尤其是学校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紧接着,巴州区消防大队队长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并运用诸多案例,具体生动;最后,消防大队一行组织全校师生进行灭火器使用及疏散逃生演练。

通过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校应对突发灾难事 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唐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