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七十年波澜壮阔,七十年风雨兼程。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9月22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隆重举行“升挂国旗 共唱国歌”爱国主义主题活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各部室、大自然探索中心、仁和服务团队全体人员共200余人 共同为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图片5.jpg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整齐站立,面向国旗,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挂国旗 共唱国歌”传递着爱国主义精神,激励着自博人在发展的道路上勇担使命、勇往直前。随后,全体职工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和《歌唱祖国》等歌曲,诉说祖国“壮丽70年,阔步新 时代”的奋进故事,感召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化作推动自然博物馆前进的精神动力。(通讯员 付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