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华为数通薪火计划驻马店站开课

2019-09-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河南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刚结束,在9月26日下午,由驻马店市著名电脑销售及网络安全运营商——驻马店市金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协办2019年“护航网络安全 华为数通薪火计划驻马店站”在驻马店市开课。来自国内知名企业华为集团的多位工程师,从护航网络安全的意义到华为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华为交换机产品、华为V5“芯”系列企业产品的优势,都一一作了专业的讲解和指导。让来自驻马店市的企事业及20余家网络科技公司代表40余人受益匪浅,大大的提升了全市网络安全能力和运营服务水平。

图片13.jpg

协办此次活动的驻马店市金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明明女士接受采访时讲到:“我们金象电子科技公司致力成为为驻马店最具有战斗力、影响力的信息化系统集成公司。网络安全,IT信息技术的运用和推广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华为集团等网络高科技公司派技术专家能来驻马店举办这样的活动,也是对驻马店市网络信息技术的支持。协办本次活动,也将开启公司和华为集团的深度合作的新 时代。我们一定会不忘初心,持续不断地将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信息化建设服务。持续不断地提高自身的能力素养,把更多优秀的技术、先进的经验、有建设性的产品带到咱驻马店,为驻马店的网络安全、信息化事业多做贡献。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驻马店市金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网络安全建设的本地化集成商。联合国内知名的华为集团、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获得了众多用户认可。未来,金象公司将进一步携手优秀网络科技安全厂商开展多样的网络网络安全新技术的培训推广活动,引领驻马店市网络安全建设的新浪潮,力争发展成为企事业单位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讯员 李建设)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