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桂林新联会举办歌颂祖国文艺晚会

2019-09-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26日晚,桂林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榕湖饭店国际会议厅举行。晚会通过歌曲、舞蹈、诗朗诵等节目,抒发了桂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感情,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亮丽的风采。

图片16.jpg

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桂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是一个由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单位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图片17.jpg

旗帜飞扬,歌声嘹亮。30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欢聚一堂,唱响爱国心声,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日新月异,70年走向辉煌,在辽阔悠远的旋律中,晚会在市新联会班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拉开序幕,市新联会班子成员用激昂动情的朗诵向祖国大声告白,为繁荣富强的中国而自豪,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图片18.jpg

舞蹈《我们走在大路上》

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诗朗诵,禅舞,绘画展演,独唱,吉他弹唱,民族秀演出节目均来自于桂林新的社会社会阶层人士精心自编自演。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天耀中华》等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奋斗征程,道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建设美丽家园的壮志豪情舞蹈《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以磅礴之势展现中国力量,展现了中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民族秀《漓裳魅影》带着原创民族品牌“喀斯特服饰”的成果和理想,融合桂林山水文化,向祖国献礼。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深深的感染力。

图片19.jpg

《旗袍中国礼》

整个晚会历时90分钟,在深情豪迈的《歌唱祖国》大合唱中到达高潮,现场的观众跟着旋律大声合唱。以极大的热情歌颂了伟大祖国,弘扬了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图片20.jpg

舞蹈《保卫黄河》

桂林市新联会组织开展本次文艺晚会,不仅是向祖国献礼,更意在丰富桂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市新联会新风采,促进桂林各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交流,有效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文化建设的积极性。(通讯员 郝永贤)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