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星光实验学校庆国庆活动精彩纷呈

2019-09-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平昌县星光实验学校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各种庆国庆活动。

图片7.jpg

根据学校支部、行政统一安排,学校在电子显示屏上展播“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加快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等标语。

图片8.jpg

同时,各班的黑板报、手抄报也热闹非凡、精彩纷呈。同学们纷纷用稚嫩的小手和语言表达对党、对新中国的热爱和祝福。部分班级同学还别出新意,排练朗诵、歌唱等小节目,发到抖音等公众平台,向全体社会观众展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同时也展现了青少年一代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通讯员 李江 付大春)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