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曾口中学举行安全工作家校联席会

2019-09-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贯彻落实巴州区教科体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管理,确保学校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和生活秩序的正常进行,2019年9月27日,巴州区曾口中学举行安全工作家校联席会,并邀请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9.jpg

活动由学校副校长杨猛同志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朱秀明同志作发言,他语重心长地讲到:“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不要让悲剧在我们身上发生,并从珍爱生命,热爱生活,孝敬父母;形势严峻,高度警醒,防微杜渐;明确责任,互相配合,齐抓共管;把握重点,防范为先,确保平安四个方面,援引诸多案例再次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强安全排查,强化安全教育,完善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家校互动,注重防范,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图片10.jpg

此次联席会不仅加强了家校同构,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家长的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和促进学校和谐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唐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