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深圳锦绣中华56民族千人爱国跑祝福祖国

2019-10-0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日上午,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56民族千人爱国跑活动,锦绣中华“中华百艺盛会”正式开启。1000名跑步爱好者与56民族同胞一起跑遍祖国河山,以最健康、快乐的姿态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jpg

随着发令枪的一声枪响,队伍从百艺广场出发,沿锦绣中华和民俗村主环道进行,绕锦绣中华·民俗村分别跑7公里及10.1公里,为祖国庆生。跑者们沿途可欣赏到祖国大江南北的自然风光及56民族的独特风情。

2.jpg

作为中国第一个文化主题公园,中国文化传播者,锦绣中华多年来深挖中国传统文化,不断推陈出新,向社会展现展示少数民族团结、进步的精神风貌。今年国庆黄金周,景区举办主题为“中华百艺盛会”活动,作为中国第一台大型旅游演艺——《中华百艺盛会》的诞生地,锦绣中华30年演绎经验大放异彩,给游客带来最有中国味道的民间艺术。

此外,景区将在前广场打造30周年时光廊——“深圳记忆,锦绣荣光”,让游客穿越时光印记,感受30年锦绣年华。假期最后一天恰值九月初九重阳节,携家人、亦或二三好友来锦绣中华,佩茱萸、品重阳糕,过最原滋原味的重阳节!

[责任编辑:周治琼]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