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医院举办重阳节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2019-10-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院内黄花分外香”这是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夏佐清在2019年承德县医院迎重阳佳节座谈会上致辞时对该院退休人员的赞美。

10月7日,河北省承德县医院党总支、院委会、院工会联合举办了重阳节座谈会。

DSC_6355.jpg

今年的座谈会增加了为退而不离岗的返聘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和聘请社会退休人员为本院社会监督员两个环节。

在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夏佐清为获奖人员颁发特别贡献奖荣誉证书的过程中,会议主持人一一介绍了他们在返聘后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业绩和贡献,赢得了所有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DSC_6442.jpg

被特别邀请参加重阳节座谈会的社会已退休老同志们,过去曾在不同岗位上对县医院以往各项建设都给予了很大支持,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天再次被邀请回到县医院和老同志们一同过节,并被继续聘请为社会监督员感到十分激动,并对县医院感恩、敬老、爱老、不忘老同志的做法表示十分感谢,对县医院近年来取得的优秀业绩表示祝贺,表示在今后的老年生活中,积极发挥余热,支持县医院的各项建设。

特别贡献奖获得者原县医院门诊部主任闫宝清,代表十一名获奖人员和所有老同志发言。他对县医院多年来对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怀表示感谢。在职员工代表、医务科主任李然和新入职员工代表窦佳慧在发言中,分别对退休老同志们为医院发展到今天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表示要学习前辈们的创业精神,继承老同志们的优良传统,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座谈过程中,原县医院副院长,今年93岁高龄的邢念祥老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如何过好老年生活的经验,并语重心长地嘱咐大家要珍惜时光,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赢得阵阵掌声。

DSC_6519.jpg

这次重阳节座谈会,组织形式严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把该院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这次会议使该院爱老、敬老的传统文化得到了进一步发扬和光大。(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徐凤林 杜伟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