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文化惠民演出进乡入村

2019-10-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0日晚,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花源镇汤家山村新建成的文化广场灯光闪耀,歌舞飞扬,由市委驻汤家山村、桃花源村乡村振兴工作组和常德市歌舞剧院联合举办的“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惠民演出”隆重上演。

图片2.jpg

一段动人的红军歌舞拉开了演出序幕,民族舞蹈、常德丝弦、流行金曲、极限单车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常德歌舞剧院的演员们以专业的演技和丰富的艺术气息,演绎传颂,生动形象,精彩绝伦,赢得了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其中女生独唱《心中的桃花源》带动了现场大合唱,极限单车的互动环节更是引爆全场,整场演出下来,台下观众个个看得热情高涨,许多观众还不忘用手机拍下精彩片段发朋友圈,老人们更是高兴得掌声不断。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演出能够经常上演,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

图片1.jpg

乡村振兴文化要先行,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管委一直将乡风文明建设作为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来抓,今年来先后谋划了农民春晚、广场舞大赛、龙舟赛、文化惠民演出等一系列文化活动,旨在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和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娱乐活动,提升农村精神风貌,培育文明乡风,为乡村振兴建设凝聚合力。(通讯员 佘中秋 唐潇 周翔)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