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驷马小学开展数学、英语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2019-10-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加强老师间的沟通、学习和合作,切实推进高效课堂,共同探讨新课程理念下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10月11日至12日,平昌驷马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小学数学、英语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全校英语、数学老师和校领导参加了听课。

图片4.jpg

课堂上,老师们过硬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基本功展示得淋漓尽致,课堂氛围生动活泼,师生积极互动,真正做到了把课堂还给了学生。老师们以灵动的智慧引领学生走进数学探究的世界、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和形式多样的教学手段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学生在认真观察、独立思考、动手操作、合作交流的过程中获得新知,发展思维,提升能力。

图片5.jpg

听课结束后,学校教导处组织全校教师进行了活动总结。会上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陈坤同志对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全体教师要紧跟时代脉搏,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深入思考、总结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方法、新体会,去解决课堂教学中的难点和疑点。(通讯员 郑林)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