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为经济护航 给企业解忧 淮安区法院执行局获锦旗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小蔡同志,谢谢你,要不是你们及时交付厂房,我们又得损失一大笔钱。”10月15日上午,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法院执行局干警蔡俭熔的办公室里来了一位房屋买受人张先生,他一个劲儿的握着小蔡的手连声感谢他。随后张先生还拿出一面书写着“为经济护航正气浩然,给企业解忧两袖清风”的锦旗送给了执行局全体干警。

图片3.jpg

张先生是江苏某服装科技公司的法人代表,他所在的公司从事生产经营衣服零配件、高新技术产品,因扩大再生产,看中了淮安区法院正在网拍的一套厂房。2018年9月29日,通过激烈的竞价,该服装厂以8,509,130元的最高价格顺利从司法拍卖网上拍下这套厂房。

为了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小蔡在网拍成交确认后,第一时间与申请人、被执行人取得联系,多方协调,加班加点腾空房屋,为买受人办理相关过户手续。

等小蔡到达厂房后发现,该厂房内有几处活动板房,里面还租住着一些案外人。通过交谈,小蔡得知这些人是与原工厂签订了租赁合同,但因没有谈妥就一直居住在这些板房内。小蔡赶紧对这些案外人进行释法明理,告诉他们强行住在这里可能会被强制清场。关于租赁合同问题,他们可以直接找原工厂的老板进行起诉,如果需要援助,可以直接联系自己。通过对这些案外人的耐心解答,他们终于明白要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来解决自己的问题。很快,他们就主动联系小蔡,要求搬离厂房。

就这样,在半个月内,厂房顺利清空交付给了服装公司。(通讯员 华蓉 华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