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乡射箭队在河南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中获佳绩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0月9日至16日在濮阳市举办的河南省青少年省射箭锦标赛赛中,新乡市射箭队获得了5金、4银、1铜的好成绩,本场比赛全省共有13个地市160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到场参加。

图片11.jpg

据新乡市射箭队教练荣辉介绍,本场比赛该市队员在淘汰赛上发挥很好,尤其是在男子甲组队员张积胜和丙组队员张浩祺个人淘汰赛中表现不错,在男甲和男丙排名赛中新乡市队员排位靠后,都排在十几名的位置,但是在淘汰赛中,队员敢打敢拼多次把排名靠前的对手拉下马,最终取得淘汰赛第一和第二的好成绩,男子乙组比赛体现出来了新乡市的决战实力,以刘彦希、薛中华和杨昌岐组成的男子乙组,在70米双轮排名赛,该市三名队员包揽前三名,单轮排名赛中刘彦希和薛中华包揽前两名,刘彦希拿下个人淘汰赛第一,三名队员最终拿下男子乙组团体第一。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本场比赛总体来说表现极佳,但也暴露出新乡市射箭队的一些问题,后备人才的挑选和培养还不够完善,训练时间的不固定和训练不系统等诸多问题,特别是小一批队员的成长还和其他强队有很大的差距也给该市敲响了警钟,在后期的训练中还要抓住重点,强化小一批队员的训练,为十四运会打好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辛丙全 荣辉)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