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乡开办社科普及工作创新发展培训班

2019-10-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5日上午,推进河南省新 时代社科普及工作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新乡市太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举行,全省百余名社科界领导及社科普及基地代表参加了培训活动。

图片14.jpg

当日的开班仪式上,新乡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 席牛永海受省社科联领导委托,向与会的各地市社科联领导通报了活动筹备情况和培训整体日程安排。下午,培训班全体学员到辉县市冀屯镇、孟庄镇南李庄社区、张村乡裴寨社区参观,实地观摩了省市社科普及示范基地与乡村振兴示范点。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此次培训为不断提高新 时代社科普及工作能力,推进社科普及工作创新发展,为谱写新 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在为期4天的培训期间,还将观摩省市社科普及基地与乡村振兴示范点,召开红色故事和新 时代河南出彩故事演讲会,开展网络新媒体和办刊业务培训,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新乡先进群体情景教学剧《旗帜颂》、情景教学剧《辉县人民干得好》等。(通讯员 辛丙全 刘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