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元山小学举行帮扶捐款活动

2019-10-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大力宣传“我国第6个扶贫日”,以实际行动助力扶贫工作,营造平昌县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的良好氛围,元山小学于10月17日举行了“扶贫日”捐款活动。

图片8.jpg

活动现场汇集了师生1300多人,LED显示屏上打出了“扶贫开发手拉手,美丽元山心连心”的标语。活动中,首先向全体师生宣讲了“10.7扶贫日”相关知识,学习了教育扶贫政策;接着,举行了捐款活动,师生们纷纷慷慨解囊,为助力扶贫献出爱心;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6500多元。随后,学校将善款送到贫困户手中,为改善他们的生活生产提供绵薄之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赢得了家长们的理解支持,大家纷纷解囊献爱心,引起了社会热烈的反响,达到了“小手拉大手,家校共扶贫”的宣传效果,为平昌县脱贫摘帽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通讯员 何为民)

图片9.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