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石化工业学校有序推进省示范校建设

2019-10-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稳步推进四川省示范校建设,日前,成都石化工业学校在南校区召开了四川省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学校邀请相关专家现场指导,省示范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各项目工作组成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校长周川益主持。

图片19.jpg

周川益指出经过各部门、各专业科、各科室的共同努力,学校“省示范校建设”重点和特色项目进展顺利,但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希望各项目负责人要采取有效举措,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示范校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图片20.jpg

受邀专家对学校在省示范校建设中的设定的六大板块子项目逐一分析解读,提出专业性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各项目工作组成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获益匪浅,提升了对省示范校建设工作的更高站位。

最后,魏刚华副校长对省示范校建设材料准备、时间节点、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布置安排,并强调各项目工作组梳理建设内容,确保材料规范,佐证有力。

本次会议,为学校省示范校建设项目参与人员提供了系统的审视视角,明确了工作方向及目标。大家信心满满地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自己负责的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顺利通过将于11月下旬举行的省示范校建设阶段性验收,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李忠强)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