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平昌县纪检组深入巴中市平昌县澌岸小学督查指导工作

2019-10-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16日上午,巴中市平昌县派驻教科体局纪检组领导一行到平昌县澌岸小学督查指导工作。

蒲健林组长带领督查小组“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学校,详细了解澌岸小学在校生、寄宿生等相关数据,并走进学生食堂查看工作人员做饭菜,到寝室了解学生住宿等情况,并深入课堂督查教学“六”环节,并适时与教职工交流、谈心等。最后,蒲组长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利用校园围墙搞好文化宣传栏。要搞好综合楼建设工程。要注重校容校貌,树立学校形象。要保证饭菜质量,让学生放学后能吃到热饭菜。要完善寝室管理制度,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注重“青蓝”工程,稳步提升质量。意识形态教育、主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测评等工作抓好抓实。统筹做好扶贫与教学工作的齐头并进。(通讯员 李洪雨 张华志)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