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和评选活动

2019-10-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为人民”为目标,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扎实工作,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

10月17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2019年创建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专题汇报会顺利开展。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青联主 席葛智敏,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自治区卫健委系统团委书记刘淑清,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副书记、青联秘书长、自治区高级法院宣教处副处长云斯琴,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处干部史蕾,自治区团工委片区负责人、产品质量监督中心主任李涛,内蒙古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主任张智清,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刘治平及内蒙古自然博物馆 “青年文明号”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刘治平介绍了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基本概况,“青年文明号”创建负责人马飞敏结合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工作,从创建基础、创建特色和创建成效等方面向指导组进行了专题汇报。

图片2.jpg

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副书记、自治区卫健委系统团委书记刘淑清对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进行了指导点评。会议结束后,评审团队参观了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壮美内蒙古、富饶内蒙古、《守望——濒危动物临展》等展厅。参观过程中,评审团队就窗口服务、科普活动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将按照创建工作要求,组织青年文明集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发挥青年优势,传播自然科学知识,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为创建高水平博物馆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付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