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烟台海阳高速交警查获一辆严重超长超宽半挂车

2019-10-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1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驻地外停了一艘“大船”严重超长超宽的半挂车欲行驶上高速,被海阳大队执勤民警查获并对驾驶员进行处罚。

图片15.jpg

当晚18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驻地外一辆拉载洗砂船严重超长超宽的半挂车欲行驶上高速,值班民警发现后第一时间对该车辆拦停检查。经检查,该拉载洗砂船的车辆左右各超宽一米多、后方船体超长5米,如若行驶在高速上极易发生追尾事故,对高速公路行车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

后经民警了解,拉载洗砂船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并无有效的超限货运证件。驾驶员称,这艘船是从威海运到临沂,以为六点多警察都下班了,没想到还是被查了。最终,大队民警依法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并劝返。(通讯员 李玉刚)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