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兰草学区举行初中化学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2019-10-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师者,不仅学高可以教,还要技巧擅于教,为促进教师教学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10月24日,平昌县兰草片区初中化学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在兰草小学举行。

图片1.jpg

来自全片区8名中青年教师为大家倾情奉上精彩纷呈的课例。向大家展示了创造性的教学设计、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用实际行动推进基于学生发展核 心素养的课堂教学变革。经过评委们的客观公正的评议,澌岸小学的刘玉婷老师荣获一等奖,将代表片区参加县级课堂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在片区督导站的精心组织下,达到了预期效果,张永严站长指出,学无止境,特别是身处教学一线的老师们,一言一行甚至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学生的一生。课堂展评活动丰富了教学内容,创新了教学方法。本次活动,既为执教老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舞台,也为其他老师创设了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的机会,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希望各位老师在本次活动以及今后的工作中相互探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成长。(通讯员 袁杰 牟颢)

图片2.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