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兰草片区举行秋季小学数学课堂教学展评活动

2019-10-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的基本功。近日,平昌县兰草片区组织的小学“数学课堂教学展评”活动在驷马小学举行。

图片4.jpg

本次活动共有8名青年教师参加,通过抽签决定竞赛的先后顺序。每位参赛教师都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将其视为提高自身专业素养的一大锻炼契机。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认真研读教材,积极探索教法,精心设计教案,向听课评委和老师们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又各具特色的赛课,充分展示了个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委客观公正的评议和量化打分,最终推荐来自高升小学王铮老师参加县级决赛。

图片5.jpg

图片6.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老师教学教研的积极性,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教研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参加教研活动,多学习、多借鉴、多交流,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能力。(通讯员 郑林)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