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通江县涪阳中学成功举行观摩课展评活动

2019-10-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4日,涪阳中学2019年秋学期教师观摩课展评活动总结会在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历时两周的观摩课展评活动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191028113611.jpg

本次活动由学校教科室组织实施,由学校学科组长或骨干教师担纲主讲,旨在展示学校优秀教师的课堂风采,为新进教师提供教学参考,激励新进教师快速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191028113616.jpg

这些优秀教师的课堂教学理念先进,信息技术融入恰到好处,教师基本功扎实,教态自然大方,语言表达清楚,思路清晰。他们以激情点燃学生积激情,具有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在教学中讲练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能力。

 总结会上,教科室主任陈勇肯定了上课教师的优点,也指出了课堂中存在的问题。他说:“举行这样的活动,就是希望年轻教师能够通过这些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从他们身上择其所长,迅速成长。”(通讯员 张洪浩)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