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光辉小学开展多媒体使用技能培训会

2019-10-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帮助全体老师进一步了解多媒体使用知识,巩固多媒体在教学工作中的使用技能,更好地使用及保护多媒体设备,10月25日,巴州区光辉小学开展多媒体使用技能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谢老师主讲,学校全体老师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91028115950.jpg

在培训会上,谢老师详细讲解了多媒体的基本结构,并阐述了电脑、投影仪、电子白板三者的关系。并针对日常教学中遇到的难题和如何正确使用两个方面,逐一讲解,逐一突破,现场演示,为如何发挥多媒体在教学中的最大效能进行了全面剖析。同时,谢老师还准备了保护多媒体的一些小妙招,老师们也踊跃提出心中疑惑和在使用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谢老师一一答疑,在场老师们都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191028115955.jpg

通过此次多媒体使用技能培训,老师们掌握了多媒体正确使用的注意事项,懂得了保护多媒体设备的方法,也为多媒体更好为教学服务,发挥更好的课堂效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何娇 辜鑫)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