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楚州实小举行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

2019-10-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构筑家校立体教育网络,让更多家长参与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中来,10月24日下午,楚州实验小学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立仪式。学校全体校级领导、32名新一届家委会委员参加了活动。仪式由政教处主任蒋加浩主持。

图片3.jpg

该校党支部副书记王立均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家委会委员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然后,他就学校开学以来总体工作,从“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校园硬件设施改善”三个方面向家委会委员们进行详细汇报。最后,他真诚地希望新一届家委会委员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起到家校间纽带的作用。

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李健宣读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委员的任职及分工,校级领导为家委会委员们颁发了聘书。政教处主任蒋加浩宣读了《楚州实小家长委员会章程》。家委会委员就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学校管理工作及学校的长远建设与发展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填写了《楚州实小家教热点话题征集表》。

图片4.jpg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在学校影壁前合影留念。(通讯员 王立均 张正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