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桂林举办四国青少年马术公开赛

2019-10-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6日-27日,2019年cpc中 澳新新四国青少年马术公开赛在桂林市金鞍马术俱乐部举行。

图片5.jpg

开幕式  吕建伟 摄

本次公开赛由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政府、桂林市体育局举办,桂林市金鞍马术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马赛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小马俱乐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五省区马术邀请赛暨广西青少年马术联赛亦同步举行。

图片6.jpg

过  吕建伟  摄

马术运动是一项历史悠久、参与者众多的体育运动,优雅与力量共存,是绅士的运动,也是勇士的运动。本次赛事路线设计师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卡罗尔女士,裁判长是澳大利亚马术协会一级教练安娜可女士,中国马术协会指派国家级裁判员姜欧参与本赛事的执裁。赛事共设全能赛个人赛、国际赛、省际赛、30CM-50CM 级别个人障碍赛、地杆赛个人赛和60CM-90CM 级别个人障碍赛六个项目,四国五省100多对人马组合参加了本次竞赛。

图片7.jpg

搏  江岩 摄

桂林市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赵德明,象山区的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公开赛的开幕式。(通讯员  吕建伟)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