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桂林多美好·助学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2019-10-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26日下午,桂林万象城携手“人像摄影大师”肖全联合桂林助学联合会共同举办了“桂林多美好·助学公益计划”启动仪式。桂林万象城客户关系部负责人黄晶晶女士、“人像摄影大师”肖全先生、桂林助学联合会会长赵建新先生、前会长刘少彬先生、副会长李鹏鸣先生以及副秘书长蒋圆圆女士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1.jpg

据了解,此次“桂林多美好·助学公益计划”旨在为改善乡村教育、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帮助乡村地区的青少年链接丰富的学习和成长资源。桂林万象城积极承担社会职责,组织社会爱心人士对肖全摄影作品进行公益认捐。认捐所得将全部捐赠予桂林助学联合会所创建的 “有书计划”、“乡村图书角”、“梦想石画”、“暖冬行动”等公益项目,为广西桂林市乡村地区的孩子改善山区办学条件、丰富学习体验、满足阅读需求,表达桂林万象城对乡村教育及学生的温暖关怀。

图片12.jpg

肖全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此次与桂林万象城合作,通过万象城自身力量,将摄影展与公益助学活动结合起来,在公益上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所得金额全数用于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丰富孩子们的生活,让他们能发现不一样的美好,让这份不凡的感动持之以恒的流传下去。

图片13.jpg

“人像摄影大师”肖全先生

随后,桂林助学联合会副会长李鹏鸣先生,介绍了桂林助学联合会是一个由志愿者自愿发起,并于2014 年在民政部门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他们致力于搭建一个公益助学平台,着力于改善山区办学条件、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和关爱农村住校生(特别是留守儿童)的心灵成长。李鹏鸣先生现场表示,本次与桂林万象城合作开展“桂林多美好·助学公益计划”是借由桂林万象城本身的影响力,对广大群众发起一个号召,提供一个能够帮助孩子们的平台,为助学助力。除此之外,肖全先生还提供了13幅公益义卖作品,号召更多人参与其中,为公益助力,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图片14.jpg

桂林助学联合会副会长李鹏鸣先生

下午16时,桂林助学联合会为桂林万象城客户关系部负责人黄晶晶女士、“人像摄影大师”肖全先生赠送绶带和颁发感谢状,标志着“桂林多美好·公益助学计划”正式启动。 “桂林多美好·公益助学计划”不仅是一个开始,而是为城市改变、为改善乡村教育、缩小城乡教育源源不断注入力量的集结号。

图片15.jpg

由左至右依次为桂林助学联合会会长赵建新先生、“人像摄影大师”肖全先生、桂林万象城客户关系部负责人黄晶晶女士、桂林助学联合会副会长李鹏鸣先生

世界的改变不是一个人做了很多,而是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从开启 “桂林多美好·城市影像计划”,到“桂林多美好·公益助学计划”,桂林万象城始终与桂林人保持深度的人文情怀链接,它就像一个装载城市文化与美好愿景的器皿,温暖总是如影随形。

图片16.jpg

“有华润,多美好”从不仅仅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更是对于美好生活的全新开拓及幸福生活的万千期许。华润集团在不断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坚定践行央企责任与使命,用品质匠心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致力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全方位推动企业的社会责任管理和实践。作为华润集团旗下地产旗舰华润置地与时代大潮共进,牢记“引领商业进步,共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奉行“用心做公益”的理念,肩负央企的责任和担当,以开拓者的姿态全面布局广西,推动企业与城市的共融和发展。

华润置地深耕桂林的商业力作—桂林万象城坚持“一座城改变一座城”的理念,本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宗旨,坚守“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的社会使命,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今后,桂林万象城也将继续与桂林助学联合会携手并进,共同为公益事业砥砺奋进,致力于影响与帮助更多的人。(通讯员 郝永贤)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