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二中举行备考策略研讨会

2019-10-31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20届高考的号角早已吹响,高考的脚步正在逼近,奋战在高三年级的全体老师正在进行紧张而繁忙的备考工作。为了使复习备考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平昌二中于2019年10月29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二轮复习备考策略研讨会。

图片14.jpg

会议特别邀请到江西金太阳教育集团李长建院长就二轮复习备考策略给与会师生授课。高三所有教师、高中学段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教科室、教务处所有人员、部分高三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共谋2020届二轮复习备考之道。会议由教科室谢敏主任主持。

平昌二中党委委员、副校长赵鑫炎在开幕词中介绍了平昌二中的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对本次会议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参会教师学以致用,融会贯通,落实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实实在在推进素质教育。

在研讨活动中,李长建院长从高考政策明方向,考纲变化定范围,计划规范定策略三个维度进行授课,从课程标准、大纲说明、学科素养、回归教材、专题提升、规范答题六个要素进行二轮复习策略指导。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渗透依法治国理念、关注生态文明建设、考查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五个方面内容解读高考试题命题范围。

通过本次活动,参会教师系统学习了高考二轮复习备考的策略,优化了复习方法,提升了复习效率,有效指导了平昌二中2020届复习备考。(通讯员 丁韬)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