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澌岸小学丰富师生“精神套餐”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校园广播站是学校宣传工作的一个窗口,也是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的一块重要阵地,更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平昌县澌岸小学每每午餐间,始终为师生增添丰盛的“精神套餐”,享受着温饱与精神满足的双丰收。

目前平昌县澌岸小学校园广播站由“新闻热点论坛”,“英语走世界”,“心理语社”,“音乐鉴赏”,“校园好人好事你知道”等构成。从广播的形式,学校一改传统的“读”广播形式,采用多样化的形式,例如:“以主持人交谈的方式传播信息;遇到具体的话题,我们会采访代表老师,听听老师的认识和老师的指导”等等。

校园广播站在摸索中热火朝天地开展,学校广播站成员都说:“他们会以力争完美的工作效果要求自己,争取把这个栏目做好,做精,做响!”(通讯员 李洪雨 张华志)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