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通江县涪阳中学召开教师职工代表大会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104134142.jpg

11月1日下午2点,通江县涪阳中学第十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由各年级组、后勤组民主推荐产生的93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上,学校校长李升同志向大会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总结,他从思想建设、硬件投入、教学质量、学校管理、创新发展等方面对学校过去几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回首过去,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奋力作为,取得了卓越成绩;展望未来,全体教职工更应不忘身份,牢记使命,开创更好的局面。

微信图片_20191104134155.jpg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唐建生同志向大会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他介绍了学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教育事业费收支执行情况、工程修建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学校财务工作的基本思路。

分组讨论过程,全体代表分为3个大组,就李升同志的学校工作报告、唐建生同志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在教师中提前征集的8个提案展开讨论。各位代表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以依法办校为准绳,本着以人为本的情怀积极发言,围绕绩效工资的发放、公租房的使用、校外居住户人员住房补贴、请假制度、课后服务费的使用等内容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讨论结束后,各组长向大会汇报了讨论结果,学校校长李升就各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复。最后,大会对教职工关注的热点问题形成了一致意见。

据学校工会主 席王刚介绍:“第十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将定时召开,真正做到让教师既是学校发展的决策者参与者,又是各项规章制度的服从者,更是建设者,还是宣传者、维护者。”(通讯员 张洪浩)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