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土兴小学开展做好教学环节“七认真”工作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104140934.jpg

为强化学校环节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教师岗位纪律和教书育人使命感,10月30日至31日,在学校两位副校长李霞、李继林同志牵头下,平昌土兴小学扎实做好教学环节“七认真”工作。

10月30日,在副校长李霞同志带领下,由学校信息中心主任冯特同志、办公室主任何恒同志、小学数学教研组长龚华琼同志组成的村校督查组一行4人,从中心校出发依次检查了辖区内九所村校教学环节工作。督查组每到一处村校对每位教师的“备”“讲”“批”“辅”“改”“考”“思”“七认真”教学环节都作了详实的检查并作了登记,每到一所村校李霞同志都认真检查了校舍安全情况、小伙房开展情况并就安全保障、后勤管理等工作都做了重点强调和特别提醒,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10月31日,在副校长李继林同志安排下,由教务处主任李崇、副主任李国先、张鸿祥及中心校各教研组长组成的中心校督查组严格按照教学环节“七认真”的标准检查了中心校教师教学环节工作。检查组对教学环节工作完成得扎实、优秀的冯秀兮等教师当即给予表扬,对工作浮于表面、走过场、不扎实、不深入的教师随即给予通报批评。

强师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教学环节工作是每位教师的本职工作。做好本职工作,是教师分内之事。扎实做好教学环节“七认真”督查工作必能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大踏步前进!(通讯员 何恒 李建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