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恩阳区柳林小学开展校际联动教研活动

2019-11-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提升教学质量,保障学校发展的生命线,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10月31日,柳林小学与磨子小学举行一次校际联动教研活动。学区工 作人员、柳林小学和磨子小学校长、副校长或教导主任或教科室主任、1-6年级数学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4143224.jpg

当天上午,在党支部书记龚金华校长的主持下,活动拉开序幕。首先由柳林小学吴承洁老师组织老师们学习课标,对新课标中关于数的运算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其次,柳林小学杨前伦老师执教了《三位数乘两位数的笔算》,并对执教课例进行了说课。听课老师对杨前伦老师的执教课进行了现场评议。然后,柳林小学柏安平老师对小学数学中的数的运算教学进行专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104143228.jpg

最后,由学区督导组高朝元主任为本次活动作闭幕词。活动取得圆满完成。(通讯员 杨利红 龚金华)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