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元山中学青年教师汇报课成功举行

2019-11-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秋日校园,红黄相间。录播室内,赛课正酣。为提高青年教师专业水平,推动“青蓝工程”建设,学校举行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汇报课于2019年11月4日至11月5日成功举行。全体青年教师和学校教务处教科室分管及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30岁以下的由各教研组选拔推荐的6名教师给老师呈现出精彩课堂。在此次活动中,六位老师都在课堂中贯彻了新课程教学模式的基本思想,设计了基于农村中学生自主课堂的教学设计,以深入浅出的课堂讲解和学生参与,培养农村中学生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并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效。

本次大比武中参与授课的老师们都进行了自我总结,分管教学副校长、参与评课的我校市县骨干教师就课程安排、课堂亮点、知识重难点精准教学、学科素养渗透、学生课堂学习习惯养成以及有待改进之处进行了精彩点评。

在这次活动中,参与授课的青年教师们都准备充分,既展示了他们的专业功底,也展示了他们驾驭课堂的能力。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调动了青年教师们参与教学研究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良好的水平和精神风貌。为教师队伍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持续提高全校教学水平搭建了平台。(通讯员 李体 陈天祥)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