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教师进修校召开帮扶工作专题会

2019-11-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4日,平昌县教师进修校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百日攻坚”帮扶工作专题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煜主持会议,全体帮扶干部参加。

校长邓煜传达了平昌县“百日攻坚”专题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帮扶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清醒把握形势,扛牢责任,完成历史使命,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沉下去、贴着帮。

图片24.jpg

元盘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马志荣对怎样做好帮扶工作作了再次培训,就当前帮扶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各帮扶干部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进修校分管扶贫领导、工会主 席陈福文对近期的帮扶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要求:1、根据县委、政府的安排,本月15日前帮扶干部务必到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6天帮扶工作,有两次以上座谈记录;2、同帮扶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3、同贫困户一起彻底搞好屋内室外及周边环境卫生;4、做好贫困户的个人卫生“养成”教育工作;5、与贫困户多交流、常沟通,宣传好各项脱贫攻坚政策。(通讯员 魏操)

图片25.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