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到回龙观心悦合唱团视察

2019-11-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106104715.jpg

秋送幽香,阳光明媚,秋景伊人,11月5日北京回龙观心悦合唱团全体团员兴高采烈相约而至。

微信图片_20191106104719.jpg

微信图片_20191106104742.jpg

11月5日上午9时许,北京市委书记蔡奇视察回龙观,来到《北京回龙观心悦合唱团》活动现场,看望了全体歌友们。蔡书记与合唱团团长陈凤书亲切交谈,了解合唱团的情况,询问了合唱团的人数,团员的年龄结构,唱些什么歌等,并认真翻阅了合唱团的歌本。

微信图片_20191106104729.jpg

特别是蔡书记听了大家合唱的《小白杨》,不仅夸唱得好,还说这个民间合唱团办得好,然后称赞指挥指挥得好,并风趣的说:“这个指挥可以到国家大剧院指挥了!”蔡书记的赞美和鼓励引得现场掌声不断,蔡书记鼓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把红色经典歌曲传递下去,唱出快乐,唱出健康,唱出赞美新时代的好声音。”合唱团陈凤书团长,肖乾勇、张亚莉副团长及在场歌友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蔡书记的话,不忘办团初衷,永唱红歌,传递正能量,唱出健康,唱出和谐……

随后蔡书记和现场歌友们一一握手告别。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