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驷马小学: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

2019-11-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3日下午,平昌县驷马小学召开脱贫攻坚精准帮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吴杰主持,79名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

图片4.jpg

会上,副校长吴杰组织大家学习 平昌县“五个一”办公室《关于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通知》;副校长邓友志组织大家学习 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切实做好脱贫摘帽省检前相关工作的通知》;工会副主 席何志鹰通报了鲜花村退出贫困村市检问题台账及驷马小学帮扶人十月份同吃、同住、同劳动的情况;工会主 席魏新扬就当前的帮扶工作形势进行全面讲解。

图片5.jpg

校长陈坤传达了11月2日平昌县驷马镇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充分肯定学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一是要核对和完善帮扶户的户档资料,确保信息完整一致;二是要抓实环境卫生整治,确保帮扶户室内外干净整洁;三是要每月入户帮扶6天,月内与贫困户同吃、同住、同劳动2天,加强沟通交流,渗透感恩奋进理念,提升满意度;四是要注意“三园”管护,确保帮扶户持续增收;五是校脱贫办公室要将市检反馈的问题逐一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清零;六是校纪检组持续跟进,对帮扶工作实行零容忍,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七是要将帮扶工作,纳入年终绩效逗硬考核。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帮扶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及时弥补,务实做好帮扶工作。(通讯员 何孝东)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