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积极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2019-11-0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今年以来,巴州区第四中学积极开展极具特色的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

图片1.jpg

根据学校自身实际,巴州区第四中学积极创新新形势下的大课间体育活动,课间跑操、队列舞、球类短时赛、足球操等都是学生乐于参与的活动。学校在传统体育课基础上创新发展课间形式,采用多种活动形式,目的是让学生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充分的锻炼,让学生们走到阳光下,与阳光作伴,以操场为舞,在阳光的沐浴下,尽情地享受生活、享受快乐,把学习带来的压力与紧张的气氛及时的宣泄出去。

“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给学生们带来了运动的快乐,让他们在运动中找到了自信、得到了满足。随着学校大课间体育活动的开展,师生们都充分认识到这项活动有助于学生获得体育持续发展的能力,有助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健康心态和文化素养的形成,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造热情和创造能力。学校将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科学化、制度化,促进大课间活动高效的开展,努力建设和谐校园、活力校园,为学生长远发展打好基础。(通讯员 苟钟 岳孟君 闫红英)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