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巴州区九小开展新教师亮相课活动

2019-11-0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提升新进教师的执教水平,积极构建高效自主课堂,同时也为了让新教师加速融入大家庭,巴中市巴州区九小开展了新教师亮相课,于11月6日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历时二个月。

图片2.jpg

课前,每位执教老师精心准备,反复试教;课上,每一位新教师都沉着冷静、落落大方,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专业素养和课堂驾驭能力。他们精心设计的教学课件,层次清晰的教学结构,具体明确的教学目标,以及事实的引导和评价,让课堂气氛更加愉快,课堂教学精彩纷呈,点燃了孩子们学习的热情。

图片3.jpg

课后,进行了互动式评课,同学科教师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自己对课堂教学的宝贵经验,既有真诚的赞美,也有单刀直入的深刻剖析,在思想火花的碰撞中实现了资源共享和共同提高。

图片4.jpg

这次新教师亮相课活动,无论对献课的老师还是参与的老师来说,都是一次学习,一次成长。对于学校来说更是有力地促进了自主课堂研究的扎实开展,同时也加快了教师专业发展,提高了课堂教学实效。(通讯员 石玉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