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

2019-11-0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6日晚上7时,常德中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晚会,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全体干警爱国情感、弘扬民族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廖具之出席并致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南洲及成员应邀出席观看晚会,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及部分干警家属、退休老干部观看演出。

8233d9f6eae47b42c096e07305571e9.jpg

0cd0a67c11a56840274d54cfeac6c48.jpg

d60ba4113e837950c7e70a91e83568e.jpg

文艺晚会在原创大型舞蹈《不一样的色彩》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共有17个节目,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旋律,高歌新的时代审判新发展。精心创作了歌曲、舞蹈、诗歌朗诵、情景剧、乐器独奏、擒敌拳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节目,充分展示了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法院干警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最后,文艺晚会在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院干警合唱的《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晚会现场打分评选出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通讯员 燕岩山 左龙)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