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以教促研 绽放风采“集教活动的实施暨教师竞教”联合教研活动

2019-11-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8日,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岳池县滨河东路幼儿园、岳池县顾县镇附属幼儿园共同开展“集教活动的实施暨教师竞教”联合教研活动。

无论是活动内容的选择、活动创意的构思、活动流程的组织、还是教具的准备、课件的运用,竞教教师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教学展示活动中,教师们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将先进的课堂理念融入其中,努力为幼儿创设轻松适宜的教学环境,以亲切自然的教态、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启发幼儿。教育内容精彩纷呈,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师幼互动气氛热烈,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的教学活动。

听课教师们认真看课,仔细做着听课笔记,并在本次观摩活动结束后组织所有观摩教师对竞教老师进行评课,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大家都希望通过探讨,让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通过此次教师竞教联合教研活动,活跃了幼儿园的教研气氛,增进了姊妹园教师之间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教师教育观念的转变和教学方法的改进,提高了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作者 江婷婷)

[责任编辑:冯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