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平昌县磴子小学:送教下村促进教育质量再提升

2019-11-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立冬之时,寒风乍起,再冷的天也抵挡不了磴子小学老师参加教研活动热情。2019年11月11日,磴子小学教导处组织艺体、英语两个教研组到龙凤村小开展了送教下村教研活动。

图片3.jpg

两位老师精心准备,课堂教学效果显著。多元的教学方法,出神入化的画技,各色的粉笔在王老师的手中仿佛有了灵性,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花朵与同学们一同听课、学习;有趣的食物也似乎瞬间活了一般,和同学们口中发出的英语单词打闹、嬉戏。课后,学校教导处组织了评课活动,对两堂课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两位老师的成绩,也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他希望老师们多加强业务学习,多听课,多思考,以此不断提升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

图片4.jpg

此次活动,为村校教学打开了一个新的教育天地,也促进了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优质发展。(通讯员 罗欢 郑玉华)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