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桃源县检察院道德讲堂扬正气

2019-11-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3日,桃源县检察院举办以“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守初心、忠使命、学模范”,使全体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道德精神,传递道德力量。

图片1.jpg

道德讲堂共分为作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等环节。全体干警在主持人引领下静默反思,合唱《公民道德歌》,学习了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六五普法模范个人、浙江好人章春燕的先进事迹,诵读了唐代诗人杜甫《将赴成都草堂途中有作先寄严郑公·其四》中的“新松恨不高千尺,恶竹应须斩万竿”。发善心环节,扫黑办的两名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体会和感悟,并呼吁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当扫黑除恶先锋,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本次道德讲堂紧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了干警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弘扬了正气,传播了正能量,为检察工作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讯员 朱方勇 李智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