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城管局加强城区校园周边环境及食品流动摊点整治工作

2019-11-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新蔡县城市管理局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促业务工作开展,把城区校园周边食品流动摊点整治工作当作食品安全整治的重点工作来抓。通过大力实施各项工作措施,城区校园周边环境及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图片30.jpg

一是提高认识。局党组充分认识城区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把维护城区校园及周边环境和食品安全摆到日常工作位置,坚持经常抓、抓经常、重实效。二是开展隐患排查。定期组织开展城区校园及周边环境问题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实行归类登记,建立整改工作台账。三是坚持问题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坚持做到明确专人负责和限时整改,且对整改工作实行跟踪问效。四是明确工作重点。结合本部门职责,该局将城区校园及周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经营摊点占道、食品摊点、噪音污染等列入整治工作重点,实行重点整治;同时,在上、放学时间段内,固定专人值守,实行错峰管理和服务。五是注重工作实效。加大对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力度,定期通报情况和开展评比工作,严格实行奖惩制度,积极推进县城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持续有效开展。(通讯员 雷倩 陈连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