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余店镇余店村开展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教育工作会

2019-11-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加强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教育,是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巩固脱贫成果、继续落实“四个不摘”等各项扶贫工作有序进行的重要保障。11月14日上午,新蔡县余店镇余店村组织帮扶责任人、村干部、扶贫信息员等进行开展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村支部书记王玉丽主持,镇党委秘书李云峰、脱贫责任组、全体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扶贫专干等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31.jpg

扶贫干部要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认识到加强扶贫作风、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加强扶贫作风、纪律、教育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和是保障。是对扶贫干部存工作中存在的不深入不仔细、态度不端正、不认真履行职责,消极应付等相关情况的重要保障,要经常开展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教育,以更加严明的纪律,警钟长鸣、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李云峰强调,扶贫干部、全体村干部、帮扶责任人要充分认识扶贫干部作风、纪律教育的重要性。明确党的执政基础,搞好干群关系,认清当前从严治党的趋势,增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基层干部工作能力,改善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作风整顿与当前的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以改善作风提高工作成绩,以成绩提高巩固作风改善,以严谨的纪律保障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脱贫攻坚的职责牢牢的、自觉的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思想认识再提升、工作措施再精准、扶贫责任再压实、作风方式再改进,为余店村脱贫攻坚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雷倩 郭艳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