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古吕街道积极开展“双替代”核查工作

2019-11-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将清洁取暖“双替代”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确保“双替代”用户补贴资金与用户相匹配,11月18日,新蔡县古吕街道召开“双替代”核查工作培训会,安排部署“双替代”核查工作,各包社区干部、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32.jpg

会议分管副职通报了“双替代”现场核查专项行动的意义、标准、步骤、时限、要求等内容,明确了社区的职责,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宣传动员,指出开展“双替代”现场核查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双替代”考核材料,确保替代设备、资金与替代用户相一致。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各社区要对“双替代”核查工作高度重视,要认清工作形势,杜绝推诿扯皮、工作拖沓等现象。二是广泛发动,密切配合。各社区要有专人专员负责此项工作,包社区干部要与社区干部通力配合,确保核查顺利开展。三是加快进度,完善材料。核查工作时间较紧、工作繁重,各社区会后要立即行动,明确节点进度,同时按照通知要求完善核查材料。

会议结束后,各社区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双替代”核查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双替代”核查工作。(通讯员 雷倩 冯振)

图片33.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