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参加健身操比赛

2019-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2.png

2019年11月15日至17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四川站)暨四川省第二届幼儿体育活动展示大会幼儿健身操”在成都师范学院体育馆(温江校区)举行,岳池县示范幼儿园健身操队的啦啦花操“浪漫樱花”在16日上午举行的轻器械类赛事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赛场上,示范幼儿园十六名孩子以整齐规范的动作,充分展示了该园孩子们阳光 、健康、活泼、勇敢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体育素养,高质量地完成了教师编排的各种高难度动作,孩子们所有的坚持和努力在这一刻大放异彩,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4.png

作为“四川省幼儿体育基地”,幼儿体育是岳池县示范幼儿园特色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该园希望通过幼儿体育活动的开展,锻炼出幼儿健康强壮的体格,增强自信心,培养幼儿坚强的意志及克服困难的精神。(作者 江婷婷)

[责任编辑:冯涛]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