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家电维修进社区 真情服务暖人心

2019-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为践行“不忘初心为人民,真情服务暖人心”的理念,西海岸新区珠海街道铁橛山路社区网格员、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联合书香泮城物业及志愿者开展了“用心服务居民  真情凝聚社区”免费小家电维修进小区活动。

活动前一个星期,社区网格员就向社区居民宣传此次活动的内容,并在社区宣传栏张贴宣传单以及在微信群内发布信息,便于让社区内的居民知晓。活动当天居民纷纷拿着坏的电风扇、电饭锅、电磁炉等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家电赶过来,有秩序地排起了小长队。“拿去修不划算,放在家里占地方,扔了吧又不舍得,多亏了你们这个活动,社区服务太贴心了!”居民李阿姨高兴地说道。活动现场,志愿者对居民需要维修的小家电逐一登记,仔细查找原因,处理故障,社区网格员向居民详细了讲解小家电日常使用的保养方法及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知识材料,活动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免费维修家电100余件,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本次家电维修活动让原本要废弃的电器,重新获得使用价值,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便利的服务,深受居民的欢迎和好评。铁橛山路社区网格员们表示,会始终秉持不忘为民初心,践行真情服务宗旨,继续开展一系列惠民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送去实实在在的便利和温暖,为社会增添正能量。(通讯员 谭德娟)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