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遂平县委宣讲团到和兴镇开展巡讲巡演活动

2019-11-20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1月19日,遂平县委宣讲团来到和兴镇魏楼村开展“咱们一起奔小康”巡讲巡演活动。巡演活动在魏楼村党员活动室举行,魏楼村组织了五十多位党员、群众观看。

图片6.jpg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上半场由县委宣讲团成员韩彧进行了党的政策宣讲,再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对比了古代中国经济发展辉煌时期与现在的中国发展成效,最终得出拥护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富强的最好选择。下半场通过两个小品和一个豫剧选段, 分别讲述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治理以及乡村干部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巡演节目贴合当下村“两委”的中心工作,引来了阵阵笑声、喝彩,不仅为群众宣传了相关扶贫政策,又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巡讲巡演节目精彩纷呈,在场群众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通讯员 柏豪 张占奎)

图片7.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