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遂平法院:深入推进 平安建设 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2019-11-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深入开展,聚焦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遂平县人民法院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措施,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 平安建设工作。

一是突出工作重点。立足审判,严惩犯罪;加大执行力度,努力解决执行难问题;聚焦服务工作大局和社会热点问题、司法常见问题,谋划和推进法律监督工作,为平安建设提供坚强法律保障。

二是强化宣传措施。明确宣传重点,创新活动载体,强化正面宣传,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妥善化解社会矛盾,加大司法救助力度,提升平安创建成效。

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等活动,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作风,以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出色地完成平安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让干警在人民群众心目中树立起良好的形象。(通讯员 李东 王珏)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