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科鸿图新型科技设备实现生态跨越式大发展

2019-11-29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中科鸿图(青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两种新型设备——卧式污泥干燥机、立式污泥干燥机。据了解,该设备针对给日渐增多的污水处理厂、各工矿企业、食品医药生产厂家、厨余垃圾等产生污泥的场合,为减少处理成本和降低进一步环境污染而研发制造的,对干燥过程中 产生的异味同时去除。效率高,对空气水源无二次污染。

图片32.jpg

据公司董事长介绍,中科鸿图(青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节能环保、自动化等高端产品为主的企业,近年来,制造业作为战胜风险挑战、持续争先进,被认为是一条高质量发展之路。中科鸿图(青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持注重环保、节能减排、员工安全的基础上,用专心一意的工匠精神,把产品做强做大实现跨越式的大发展。传承老一辈奋斗不懈的精神。

图片33.jpg

中科鸿图(青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卧式污泥干燥机、立式污泥干燥机,有别于常规热风干燥机,污泥干燥机属于传导型干燥设备。污泥干燥机由两根主轴贯穿W型筒体,两根主轴上焊有扇形叶片,叶片和主轴都为空心,内通热源,如导热油、蒸汽、烟道气等等。W型筒体周边都焊有夹层,热源在夹层内不流失。污泥干燥机热使用率可以接近100%,而传统热风干燥机的热使用率只有60%左右。在大力提倡环保节能的时代,今后污泥干燥机应用会越来越广泛。

图片34.jpg

而且设备容量可根据需求针对性的精确设计,可根据现场提供的热源(如蒸汽等)改变设备具体参数,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污泥干燥机的加热面非常大。在物料进行干燥的同时,随着两根主轴不停地转动,物料也在不停的切换加热面,众所周知加热面积是影响干燥速度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因此污泥干燥机的干燥速度特别快。相同容积的污泥干燥机在单位时间内比耙式干燥机处理能力往往要多3倍。

图片35.jpg

公司生产的污泥干燥机按形式分为两大类:

HTW型卧式污泥干燥机,采用卧式多组组合结构,适合3吨—1000吨/日的污泥处理量,为24小时无人值守不间断工作,全自动运行,有完善的保护报警机制。根据处理量的不同内部结构也有很大的改变。

HTL型立式干燥机适合500KG---5吨/日处理量的场合,可间断工作,根据实际需求分为单干燥室和多干燥室的形式,轮换工作、一备一用、连续工作等各种工作方式切换方便,根据干燥的污泥不同,采用最高效率的外形设计 。

中科鸿图(青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未来,全面实施加快企业发展的战 略举措,加快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为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通讯员 孟祥飞)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