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2019年青少年帆船知识竞赛决赛组装器材实操环节举行

2019-12-02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8.jpg

11月28日下午,“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2019年青少年帆船知识竞赛决赛的组装器材实操环节在青岛奥帆中心媒体中心率先举行。来自全市的24支帆船特色学校代表队参赛(小学组16支队伍,初中组8支队伍),比赛内容为3人1队组装OP级帆船。

图片19.jpg

下午,首先进行了赛前抽签,比赛分4组(小学)/2组(初中)进行,每组4个队,通过抽签确定了每个学校的分组,并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裁判员对每队组装情况进行打分,最终根据得分进行排名,相同得分的队伍用时少的队伍排名在前。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小学组和初中组实操赛顺利结束并评出了最佳实操奖,组委会将会在12月4日知识竞赛决赛现场对获得最佳实操奖的队伍进行颁奖。

图片20.jpg

2019年青少年帆船知识竞赛决赛将于12月4日在青岛市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厅举行,比赛内容包括必答题、风险题、看图题、趣味比赛、演讲比赛等环节。小学组将进行3轮比赛并录取奖励前8名,初中组将进行2轮比赛并录取奖励前4名,比赛还将设置最佳朗诵奖、最佳人气奖、优秀参赛队奖、优秀组织奖等。(通讯员 孟凡江)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