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遂平县灈阳街道加强防范 维护社会安定

2019-12-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遂平县灈阳街道巡逻队统一着装、统一调度,扎实开展治安巡逻工作,每天坚持治安巡逻,主要对辖区内主干道、居民楼、商业网点、学校、活动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巡逻。

图片1.jpg

加强辖区安全防范意识。对小册子、小广告、非法集资等反宣品进行清缴,提示辖区居民进行安全防范教育,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醒居民在生活中,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图片2.jpg

认真巡查排除安全隐患。街道办事处巡逻队员在辖区学校易发生案件的地段、路段,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守候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学校周边秩序的整治力度,有效控制学校周边路口交通秩序畅通,确保学生安全保障。在保护居民生活、财产安全的同时有力地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

图片3.jpg

通过巡逻队员的排查,进一步了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确保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治安稳定,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通讯员 陈婧 杨雪玉)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